【小刀预警(..•˘_˘•..)】


舅舅:[○`—´ ○]这就是你今天的作业?你告诉我题目是什么?!


【PS:为什么画里没有小叔叔?因为之前小叔叔生日时候画过一张给小叔叔了_(:_」∠)_

而且这系列只是我突然的想法,一开始并不是虐的发展,到舅舅拿着画问凌凌那部分就end了。

有这个后续是因为那天下午我辅导我侄子做作业时想到他以前的作业《我的爸爸妈妈》,当天晚上才突然想加的后续,我自己之前并没有想过要补这个后续……_(:з」∠)_ 】


如果要怪就怪我,我的锅。不要怪凌凌,凌凌是好孩子(..•˘_˘•..)

评论(123)

热度(2894)

  1. 共5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