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




天天啊,别挣扎了,遇到心脏的我叶,(就嫁了吧!)你斗不过他的……












--------




挺久没画,画不惯了_(:з」∠)_




(’;°;ё;°;)本来“大肚子”(噗)这个梗原本想的就是叶黄的,但是实在想不出叶黄能藏什么东西……我就改改掰成周翔了。




可还是想看看我叶耍流氓啊(喂!)23333333细节什么的就别在意了,我也不知道他们藏的是什么_(:з」∠)_ ……




刚开始接触我叶时,觉得他是嘴贱,后来发现他只是实话实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想反驳他又反驳不了,气死!!(╯‵□′)╯︵┻━┻

评论(73)

热度(4377)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