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翔的幼稚园paro。

(草稿流。画得打瞌睡_(:з」∠)_ 太粗糙就不打tag了……)



【【【【PS】】

⁄(⁄ ⁄•⁄ω⁄•⁄ ⁄)⁄非常感谢大家喜欢我的图!

一般情况下,非商业性质的来问授权,我基本都会给。但是有些图被使用太多次的话,我会不好意思_(´ཀ`」 ∠)_。而且,我不清楚同人周边的运作,很多都不懂,目前还是不想涉及那块领域。 

所以,即日起,我的图不再开放授权

头像、表情类的还可以;

无料、小料类的,就请不要再来问我了。

谢谢大家。|ω・)و ̑̑༉


如果以后情况有变,也会再通知的。目前就还是按照以上的说法来执行。

评论(58)

热度(140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