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赶时间画的。

emmmm……

就是这样了,前些天一直在赶稿,都没空摸鱼。

然后……

下周开始,我要忙了……

估计国庆前都没空再画orz……

期望我日更的小伙伴们,很抱歉orz,我实在是没空了……

前段时间的"高产"只是暑假时的“假象”233333,我其实更想做一条等粮吃的咸鱼2333333。

-----------

(,,• ₃ •,,)  谢谢大家喜欢我的简笔画,能得到大家的喜欢,我很荣幸。

(,,• ₃ •,,)   真的非常感谢~虽然评论因为我“语死早”,不是每条都回复,但是我都有看,谢谢大家。


评论(22)

热度(139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c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