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


后续的后续。


真的更流氓了呢……叶酱(΄◞ิ౪◟ิ‵ )~


请自动脑补他们的法式舌吻(不ˊ_>ˋ。








-------


好的!我的叶修流.氓三连击完成了……真的没后续了233333


我平时挺咸鱼的,最近有空才多画,下周又开始忙了(所以别误会,我并不是日更党233333_(:з」∠)_ )


围巾和戒烟梗是很久以前就想到的,但是之前萌的cp里没有合适用的,刚好叶黄能用上2333333


我很懒,画完懒得勾线,直接在草稿上涂涂改改(所以完成度就……)


不嫌弃的话,头像之类的可以用,不商用就好| ू•ૅω•́)ᵎᵎ


ヾ(❀╹◡╹)ノ゙大家推荐的文,我都存下来了,有空会慢慢看,昨晚看的一篇,少天老被叶修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他们对话怎么那么好玩!

评论(96)

热度(3603)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co | Powered by LOFTER